華富邨寶血小學

2023-2024年度

午膳時間﹕

 12:30-13:05

學生午膳
方式:

家長送飯

家長必須12:00-12:30把午膳送到學校,請選用膠內膽的飯壺。學校為照顧小一的同學,工友叔叔及嬸嬸會把飯餐送到課室門口。

在學校訂購午餐飯盒

2023-2024年度的午膳供應商:泛亞飲食有限公司 – 「活力午餐」

訂購午餐
方法:

1.

填妥選餐表〈每天四款選一款〉,飯、餸 均以獨立方式包裝。

2.

付款方法:

各同學可於指定日期透過以下任何一種方法繳付午膳費用:

  • 《全港 7-11 便利店、OK 便利店、華潤萬家、Vango 華潤萬家便利店繳交午膳費用》
  • 《繳費靈繳交午膳費用》(10 月份開始提供服務)

- 將收據連同訂購表格釘裝後,在餐單上指定日期交回給學校班主任。

- 請於收據背後寫上學校名稱、學生姓名、班別及學號。

- 致電 "18033"繳費,午膳供應商的商戶編號 "9297"。(詳閱餐單背頁之付款方法)

  • 劃線支票(支票抬頭為「泛亞飲食有限公司」)繳付後,將收據或繳費資料交回午膳供應商。

3.

填表須知學生需填寫姓名、班別、學號、聯絡電話及以A、B、C和D表示所選擇的餐款。

4.

每月於指定日期的13:00為截數時間,若未能及時繳交訂購表格,將不接受訂餐。

 

 

申請在校免費午膳的手續及須知:

  1. 填妥申請表(回條)。
  2. 申請的家庭須向學校提交所需的證明文件,即學生資助全額津貼的證明(由學生資助辦事處發出的「2023/24資格評估申請結果通知書」或「2023/24資格證明書」)。
  3. 資料一經核實,家長便會收到學校的通知,並完成申請手續。
  4. 符合在校免費午膳資格的同學必須準時繳交餐單--
 

訂購午餐
注意事項:

1.

學生以月訂午餐,月費按每月上課日數計算。

全日制上課情況下,午膳飯餐定價為港幣$20.5。每星期供應二次生果(逢星期二及五,學校假期除外)。

半日面授課堂情況下,午膳飯餐定價為港幣$30.0。(不設水果供應)。

2.

 

 

 

 

 

 

 

  • 每月的退款將於隔月在各同學的個人化繳費單內扣除。
  • 學生如因病假或因事缺席而需要取消當天之午膳服務,學生家長必須當日早上08:30或以前致電學校記錄。
  • 如因天氣或其他特殊情況教育局宣佈停課,當日未享用之午膳將隔月訂購表中扣除。該星期餐單需順延一天。
  • 餐單屬個人化繳費單,各家長需注意繳費單之內容及其退款資料。(切勿使用他人繳費單繳交餐費)
  • 學期完結,戶口餘下款項將安排退回給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