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校長、各位老師、家長:

    時間過得非常快,小學生漄已經過了一半 ,今年已是第四年參與家教會,在此感謝大家的對我的支持和信任,並蒙恩獲選出任主席一職。一如以往,秉承過去家教會共同合作的理念,本人和執委會攜手延續和推動家校合作的理念,為學生建立一個更理想和優質的校園,讓學生在理想的校園中快樂學習發成長。

    由於疫情,大家面對著前所未有的挑戰,時代進步,事複雜,人也複雜,在這世代,家教會更應扮演著家長與學校之間的橋樑角色,加深大家的了解。有時對與錯、是與非,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時間,更難判別。而且,在疫情下,大家都不斷面對新常態,實體、網課,不時變更,幸好,我們在老師領導下,加強彼此的了解以及,最終在不同事情上達致家長滿意,學校也可行的一些共嬴方案。
    時代在變,環境在變,幸好有校方不辭勞苦地安排,包括各種防疫安排,增加購置防疫物資,為各學生提高防疫意識及增加保護!還有全賴具教育熱誠的校長、老師,百忙中奉獻寶貴時間,不時舉辦實用又好玩的遙距的活動 — 好像「家長學堂」、「齊來伴讀」,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 

    最後,歡迎各家長加入義工行列,為我們日後的活動作更強大的支援!並歡迎家長向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與校方保持溝通,共建理想的環境,讓學生盡量如常學習,健康快樂地成長。讓我們發揮家校合作精神,共助孩子們快樂成長!

祝願大家健康平安、生活愉快!

主席 陳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