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是一所政府津貼(全日制)小學,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年歷史,但透過學校不斷的改善工程,使本校設備更臻完善。現在學校有二十四個標準課室、中央圖書館、兩個音樂室、視藝室、輔導室、會客室、學生活動中心、禮堂、操場及電腦輔助學習室,全校均有空調設備,加上校舍面臨南區海岸,海天一色,視野廣闊,兼與公園為鄰,景色怡人,而且環境清靜,空氣清新,確實為理想之學習地方。

           本校更致力綠化校園,大門入口梯旁闢有香草園,操場旁有蝴蝶園、二樓有小農夫有機耕作園地,除美化環境、淨化空氣外,更可培育學生的愛心和環保意識。 

            為配合社會資訊科技的發展,學校不斷提昇校內的資訊科技,全校課室及特別室均設有投影機、電腦、螢幕、音響設備、擴音設備等,方便老師進行多媒體教學及接收中央廣播之訊息。校內有50本平板電腦,足夠兩班同時作一人一機學習,直接提升學生的自學能力及創造力,更為中文、英文及普通話科的學習奠下穩固的基礎。全校課室增設了電子互動白板,可以提高學與教之間的互動,讓同學更有興趣學習。 

           學校成功得到優質教育基金兩項的資助,分別是遠程教室和智能咭系統。遠程教室是透過視像會議與學校以外的人聯繫,這樣可以提供更多機會讓學生與不同國藉的朋友進行交流。除此之外,學校還設立了校園電視台,利用電台的模式,透過先進的數碼廣播把學校的活動傳遞到學校每一個課室甚至互聯網上。智能咭系統,學生可以利用屬於自己的智能咭於學校進行不同的活動,包括出席點名,圖書証,學生証等功能。 

本校在推廣閱讀風氣方面不遺餘力,除圖書室備有大量中、英文藏書外,禮堂更設有圖書車,方便學生隨時翻閱,每個課室內亦設有中、英文圖書柜,以鼓勵學生每天閱讀。 

           學生活動中心可容納兩班,供學生進行課餘活動和練習舞蹈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