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富邨寶血小學

 

2023-2024年度校車服務

 

2023-2024年度之校巴服務由Sunny & Company Bus Service承辦,聯絡電話為92208638。

 

家長可向校務處索取校巴申請表或致電古小組查詢校巴路線及月費。

 

行經路線:

 

堅尼地城、黃竹坑、鴨脷洲西邨、鴨脷洲大街、海怡半島、利東邨、香港仔、置富花園、田灣

 

校車服務:

  1. 2023-2024年度之校車服務,將於2023年9月1日起至2024年7月中旬為止,為期十個半月。

 

  1. 校車服務只包括正常上課日、測考日及全校活動日之接送。其餘時間(包括課後/外活動/停課)均不設校車服務。

 

  1. 校車服務不會提供單獨或某些月份選搭。如需終止校車服務,必須於一個月前以書面通知校車公司。如學童於終止服務後再次申請,本公司將保留重新受理之權利。

 

  1. 欲申請乘搭校車之學童,請填妥申請表及預繳一個月車費以作留位。繳費後不乘搭者,不設退款。

 

  1. 校車服務路線及時間表將根據申請學童之人數、住址及交通情況而編排。最新之路線及時間表將於2023年8月20日前以WhatsApp傳出。

 

車費安排:

 

  1. 車費會以月費形式繳交,並於每月15日前預繳下個月車費。七月半費需連同六月一併繳交。逾期繳費之學童,若無合理解釋,校車公司將保留終止提供校車服務之權利。

 

  1. 車費可以現金、銀行入數、轉帳或劃線支票繳付。支票抬頭請寫“Sunny & Company”,不接受期票。

 

乘車指引:

  1. 學童須按校車表所列時間早三分鐘於所列地點候車,逾時不候,而上落車地點不得隨意更改。

 

  1. 如申報落車方式為“由指定家長接”之學童,家長/合法監護人須依時到指定地點候車,逾時或無人接,該學童將被送回學校,由校方再作跟進。如申報“自行離開”,該學童下車後的安全問題則由家長/合法監護人承擔。

 

  1. 請假安排:若因任何事故未能上課,請於當天早上6:30至7:00聯絡校車公司。如要校車公司代取功課,請自行聯絡校車公司安排功課交收。另外,家長亦須於當天早上8:00前通知學校請假,及註明是否需要取功課。

 

  1. 更改放學模式的安排:若因任何事故要改變放學的模式(即不乘校車),家長/合法監護人應盡早通知學校及校車公司。

 

乘車守則:

 

  1. 學童要安坐座位上,不得隨意走動或飲食。

 

  1. 疫情期間,學童應於上車前要消毒雙手及戴上口罩。在車上,不應談話,保持社交距離。

乘搭校車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