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讀2022~2023小一自行分配學位

2021-09-01

華富邨寶血小學

二零二二年九月入學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注意事項

 

(一)   報名日期: 2021年9月20日 至  9月27日

(二)   報名時間: 上午九時至十二時 及 下午二時至四時

(三)   報名時請遞交下列文件:

 

3.1   已填妥之小一入學申請表(一式三份)

3.2   學生及家長/監護人身分證明文件正、副本

(如家長/監護人授權他人遞交申請表,請附交授權書及授權人之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受權人亦請帶備身份證明文件正本)

3.3   最近三個月的居住地址證明(如水/電/煤、租單、固網電話單、屋契等)     正/副本(須與家長/監護人姓名相同)

3.4   學生若有兄/姊在本校就讀,須交兄/姊之身分證明文件正、副本及本學年學生手冊內之學籍表副本。

3.5 若兄/姊或父/母在本校畢業,須交兄/姊或父/母之身分證明文件及本校   之畢業證書正、副本。

3.6 學生若為天主教教友,須附交領洗紙正、副本。

3.7   回郵信封一個(請貼上$3郵票及寫上住址及學生姓名)。

3.8   鑑於2019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家長可按情況選擇以下遞交申請方式:

3.8.1   親身遞交/授權他人(帶備以上所需文件正本及副本)

3.8.2   郵遞 (如家長以郵寄方式,家長需簽署聲明書及確保所需文件正本及副本資料齊備,可考慮掛號郵寄,截止日期以郵戳日期為準)

3.9    如家長親身到校辦理申請手續,毋須攜同子女到校。家長進入學校前應  佩戴口罩、進入學校後消毒雙手、紅外線體溫監測及保持社交距離。

(四) 學校於2021年11月22日(一)公布『自行分配學位』取錄名單。家長可於當日親臨本校或留意本校郵寄通知書,查閱你的子女是否被取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