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於停課期間各項事項安排

2020-02-19

各位家長: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教育局已於早前宣佈繼續停課,而復課不早於16/03,因此學校在各方面作出相應的協調,請家長注意有關安排 :

事項 內容 負責主任/ 老師
停課期間學習安排
 
逢星期一至五09:00
為了培養同學良好的學習習慣,學校繼續發放教學片段、家課及其他網上學習資源,鼓勵學生早上完成課堂,下午可自由安排其他活動。
 
學生可利用桌面電腦(http://app.pbps.edu.hk)/流動裝置以學生戶口登入以完成學習。

 
王文山副校長、鍾苑茵主任
家長到校領回學習材料(作業、工作紙及補充)、交回文件
 
26/02-28/02

 
為配合學科課程及學習進度,學校將安排家長回到領取下學期的作業、工作紙及補充,時間如下 :
 
日期 09:00-12:00 13:00-16:00
26/02 P.6 P.1
27/02 P.5 P.2
28/02 P.4 P.3
地點: 禮堂
 
注意事項:
  • 每名學生由1領取者到校(可取同校其他子女的學習材料);
  • 必須出示學生證(智能卡)或家課日誌以證學生資料;
  • 領取者如曾離港,須回港後已滿14;
  • 先量體溫及消毒雙手,戴上外科口罩方進校園;
  • 離開前,檢查已取學習材料,核實並簽署領取表;
  • 如未能依安排時間到校領取,請致電學校另作安排。
  • 家長如對網上學習有問題,亦可自攜帶流動裝置 / 平板電腦(P.4-6)到校尋求支援
  •  家長亦可交回由學生資助處發出的資助申請表(黃色表格)/學生津表格處理。
王文山副校長
成績表派發及測考安排
 
(29/02家長日及、P6呈分試已取消)
  • 復課後兩周內派發上學期成績表,班主任以電話形式內向家長匯報學生的表現。
  • 閱卷時間將安排在派發成績表那周的星期六,家長如需閱卷,請於復課後第一周內聯絡班主任。
  • 測驗二將取消,有關期考評估範圍及安排於復課後一星期內通知家長。(留意教育局宣布)
吳玉珍老師
學生學習
  • 專題研習戶外考察日取消,研習形式將作修訂,詳情於復課後公布。
  • 3月份主題學習日將延期舉行,形式將作修訂。
鍾苑茵主任
學生收費項目 1. 校車 :
  • 2月份校車費不會收取,而3月份的車費會在復課後的第一天收取。
黃雯鳳老師
2. 午膳 :
  • 16/03復課,供應商按2月份餐款及數據派餐(餐款待定),並以2月份已交款項支付,2月餐費餘款可補貼4月份餐費。
3. 課後功課輔導班 :
  • 因停課而沒有參與的課堂費用,將於復課後退還。 
馬淑德主任
4. 親子學習日(16/02)
  • 活動改期,待復課後再確定日期,已繳費的家長可保留團費,或於復課後申請退還費用。
王文山副校長
學生支援服務 1. 本校支援人員
  • 駐校輔導社工(盧姑娘)、學習支援小組導師(李姑娘)及學校教學助理將以電話形式聯絡小組家長及學生,以了解及關心需要。家長接聽來電時,先核實身份,方作交談。
 
2. 校外機構活動
  • 區本課程、校本課程、小四成長的天空計劃的小組活動及戶外活動將改期,待復課後再確定上課日期。
盧寶臨主任、
羅明主任
校外比賽及遊學團 1. 校外的比賽 :
  • 取消--學界籃球比賽、Puppetry competition、學界音樂節
  • 改期--低小中國舞暫改於4-10/05進行補賽
 
2. 遊學團 : 新西蘭遊學團改於下學年舉行。

 
詹日恒主任
 
 
 
 
陳麗潔老師
復活節及暑假安排 鑑於疫情未穩,復活節假期及/或暑假日期可能會作出調整,家長不宜在復課前為子女安排活動或行程。請密切留意教育局宣布。
 
王文山副校長

如家長對上述安排有任何疑問,歡迎向班主任(每周電話)或有關負責主任/老師查詢。學校會繼續於停課期間關心每位家長及學生的需要,如需要在學習/照顧上進一步支援,可致電校務處職員,學校會盡快作出安排。